科技進步,手機、平板電腦、掌上電玩等三C產品隨手可得但不乏學者提出,從小追逐聲光效果,易專注力不足,另外長時間電視陪伴的孩子,很多事會失去動手意願,就連選玩具會選擇不太需動手,動腦的玩具,甚至出現閱讀及人際關係的障礙

學齡前幼兒要「動手」培養操作、自控的能力,與未來學習能力有高度相關,因此,積木可說是一個最好的幼兒玩具,通過拼裝積木的過程可以訓練想像力和手眼的協調能力。多數小孩很愛積木,一玩就是好幾年。

這套產品Lasykids積木源自德國一位白手起家,十分傑出的機械工程設計師設計的 LASY 創意積木,已經風靡歐洲20多年,為國內外部分幼稚園及補習班採用的3Q潛能開發積木,從兩三歲可玩到國小,玩法多樣,從遊戲中均衡開發左右腦,增進小孩創造能力!

Lasykids 包裝外觀 正面  

 Lasykids 包裝外觀 反面  

*質感非常好的Lasykids積木,不會有太鬆或太緊的問題,台灣製造. 表面光亮,不同於一些品質粗糙的產品。

 積木照片  

*有歐規CE認證及安全玩具認證,父母可以安心。

 安全認證  

 

Lasykids的小冊子(內附)

從簡單到難,初級階段,小冊子有需多範例可照著做,幼稚園及補習班可拿來當教材用。
循序漸進讓小孩動手做仿別人的範例是學習Lasykids積木的起始點。 一旦知道如何建立這些模型,就可以進一步改良其他人的模型,最後你可以創建出讓人驚豔的新模型。

 

 教學手冊  教學手冊內容  

 

 一套產品可創造的東西真是無限多,真是令人驚訝!

場景範例 1  

場景範例 2  

 

Lasykids 積木是品質精緻、玩法多樣、創意無限的益智玩具,所有Lasykids 積木的結構組都可以用最少的組件發揮最大的用途,不同於其他只可上下堆疊的產品,Lasykids 積木的結構為前後、左右、上下,3D方向皆可堆疊,讓孩發揮無限創意。

 基本組合 1  

 基本組合 2  

 

Lasykids DVD (內附)
依照初級/中級/高級難易程度分類,及場景分類,點選進去就可看到許多範例的組合方式。

 教學DVD  

 教學DVD內容範例  

 教學DVD內容範例動畫  

 

看著範例,小孩自己動手做,做中學習,均衡開發其左右腦。

 小孩學習 1  

 小孩學習 2  

 

輪子是可以滑動的

 小孩學習 3  

 

讓小孩己動手,發揮想像力,遊戲中開發右腦,提升想像力! Lasykids是小孩最愛,玩的愛不釋手的創意積木玩具。

 小孩學習 4  

 

父母可以陪伴玩耍,樂趣無窮!

 親子活動    

 

國內外很多教育機構如幼兒園,補習班,皆採用Lasykids作為潛能開發的教具。

 補習班活動  

 

*另外,針對Lasykids,超級用心的BP Toys 官方部落格也可找到教案,是一些補習班拿來上課的教材。

比如說以下教案,老師會先說醜小鴨的故事,然後開始讓小孩做鴨子,柵欄,甚至農場裡面的動物。

 教案範例 1  

 教案範例 2  

資料來源: http://www.slideshare.net/Lasykids/lasykids-educational-farm

 

且,BP Toys為Lasykids做了超級詳細的教案,仍陸續在更新中,非常令人期待。

 

第一集: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第二集: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0539472

  

簡單的結構,變化無限,令人驚豔!

 作品範例 1  作品範例 2     

 

相較於仿間許多一套只能組一個成品的積木,Lasykids此套積木260 pcs,可組合成各式各樣的成品,讓小孩的創意無限開發,兩歲可玩到國小,每個小孩都應該擁有一組,物超所值

Lasykids絕對是小孩最愛,玩的愛不釋手的玩具。

 

BP Toys

官方網站 http://www.bp-toys.com/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sy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