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y積木教學電子書第一輯後 BP Toys 公司又再度免費分享第二輯給喜歡 Lasykids 積木的爸爸媽媽。

在第一集中介紹了H型積木的基本接法。(第一輯URL如下)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在第二輯中,除了介紹A型積木的基本接法,也進一步介紹 A H 混合接法。

 

對於想讓您的小寶貝學積木的爸爸媽媽來說,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電子書。

 

繁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t_2.html

簡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s_2.html

  

如果你覺得這電子書不錯,或對你有幫助,請將本文分享到你的部落格丶臉書…等任何一個社群網站 (自己撰文相關內容也可以)

 

將分享後的文章網址 (URL) email 寄到 edu@bp-toys.com ,主題: “分享 Lasy 積木入門教學二電子書”。將來,電子書第三輯上線後(日期未定)BP Toys 公司會通知您下載來看。

 

積木教學

arrow
arrow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