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Lasy積木課程:雙槳賽艇示範教學>> 所提到的雙槳賽艇造型引申範例: 帆船。

 

下圖就是用 Lasykids 積木 做出來的 Lasy積木作品範例。

 

Lasykids 積木作品範例 

 

藉由簡單的模型,引申出不同的目標物體,可以讓小孩學習新的事物,也可以引導小孩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完全不懂 Lasy 積木? 到下面網址免費下載  <<Lasy積木入門教學>> 電子書:

繁體中文版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6509414

簡體中文版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相關系列教學課程:

  1. Lasy教學 - 單人小艇 示範教學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8551001
  2. Lasy積木課程 - 獨木舟造型的Lasy教學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60908647
  3. Lasy積木課程 - 雙槳賽艇示範教學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61533844

 

 

arrow
arrow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