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y 積木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是對小孩很好的潛能開發教具。
但是,很多家長只聽說過 Lasy 積木,除了才藝教室,網路上完全沒有相關資料。
就算家長把 Lasy 積木買回家,也不見得會指導小孩玩。

 

BP Toys 的教學資料是目前網路上唯一可以找到公開的Lasy 資源。
現在,更是直接將Lasy 積木入門教學免費在網路上以電子書方式提供大家下載。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下面網址去下載。
 

繁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t.html

簡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s.html 

 


本電子書是第一輯, 提供初級入門的人參考。
如果你覺得這電子書不錯, 或對你有幫助,請將本文分享到你的部落格丶 臉書… 等任何一個社群網站 (自己撰文相關內容也可以)。

 

將分享後的文章網址 (URL) 用 email 寄到 edu@bp-toys.com ,主題: “分享 Lasy 積木入門教學一 電子書”。 將來,電子書第二輯上線後(日期未定),BP Toys 公司會優先通知您搶先下載來看。

 

Lasy 積木入門教學電子書

 

arrow
arrow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