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是非常好的益智玩具. 它可以幫助小孩增強觀察力,想像力以及創造力.

 

你或許認為這是噱頭. 畢竟, 觀察力,想像力以及創造力是很難具體量測.

 

這裡有一個真實案例. 一個小男孩在去年透過學習“Lasykids”的教學資料,做出一個簡單的模型: 太陽.(照片如下)

 用 Lasykids 積木做出來的模型

 

他在路上看到玩具風車, 就可以自行用 Lasy 積木組合出一個玩具風車. (照片如下)

 

 玩具風車照片

 

用 Lasykids 積木做出來的風車模型

 

 

模擬學習別人做好的樣品是一個起點. 一旦小孩對 Lasy積木有一定的認識, 他們便可以用他們的觀察力,想像力以及創造力來改良現有的模型並創造出新的模型.

 

最後, 除了玩具風車,還可以用這個模型改良出什麼樣的新模型? 荷蘭風車? 風力發電機? 還是遊樂場的摩天輪? 用你的想像力創造出你自己的模型吧!

 

 

翻自: Toy-block is the educational toy you need to choose for your kids

http://lasykids.wordpress.com/2014/01/06/toy-block-is-the-educational-toy-you-need-to-choose-for-your-kids/

 

arrow
arrow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