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asy課程教學第三輯電子書上線後,陸續接到一些讀者反映,好像他們的積木沒有某些零件,或是某些範例做不出來。

 

我想在電子書中已經聲明:

市面上也有不少類似 Lasykids 積木的品牌產品。本教案內容依照 Lasykids 積木所設計,並不保證可以適用於其他品牌類似的產品。

不過有些人好像都只相信銷售人員說的,認為所有LASY積木都一樣。所以不是選便宜的,就是選贈品多的。

 

Lasykids 積木組一盒有非常多種類的積木,也因此可以增加許多的變化,作出更多不同變化的模型,這不是其他廠牌LASY積木可以相提並論。

除此之外,線上教學課程丶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範例,加上隨盒附贈DVD與範例書,可以讓家長與小孩一起玩,是一套 C/P 值很高的積木產品。

(DVD與範例書在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9036612中有介紹)

 

目前, BP Toys Lasykids 積木為基礎,推出三輯教學電子書,其他類別的積木教學電子書也會在往後陸續推出。

在第一輯中,介紹了H型積木的基本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在第二輯中,除了介紹A型積木的基本接法,也進一步介紹 A H 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0539472

 

在第三輯中,介紹方管積木的接法,也會搭配應用前面兩輯所教的H 型積木與A型積木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121779467

 

 

您還在以價格作為評估各廠牌LASY積木嗎? 要選就選最好的,C/P值最高的 Lasykids Blocks 積木.

 

 

arrow
arrow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