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幼兒玩平板還會影響想像力跟創造力的發展,不利孩子的未來發展,家長還是多花點時間跟孩子相處,比較實在。”
資料來源:
http://news.tvbs.com.tw/entry/530409

 

現在很多父母把 3C產品當保母,小孩一玩就是一整天。除了影響小孩子的社會行為,也傷害小孩子的眼睛。
因此家長還是要多花點時間跟孩子相處,多與孩子互動。


別讓這些3C智慧觸控產品綁架了家中寶貝的雙眼,也限制了他們的無限的思考和創意發展。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Lasy課程教學第三輯電子書上線後,陸續接到一些讀者反映,好像他們的積木沒有某些零件,或是某些範例做不出來。

 

我想在電子書中已經聲明:

市面上也有不少類似 Lasykids 積木的品牌產品。本教案內容依照 Lasykids 積木所設計,並不保證可以適用於其他品牌類似的產品。

不過有些人好像都只相信銷售人員說的,認為所有LASY積木都一樣。所以不是選便宜的,就是選贈品多的。

 

Lasykids 積木組一盒有非常多種類的積木,也因此可以增加許多的變化,作出更多不同變化的模型,這不是其他廠牌LASY積木可以相提並論。

除此之外,線上教學課程丶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範例,加上隨盒附贈DVD與範例書,可以讓家長與小孩一起玩,是一套 C/P 值很高的積木產品。

(DVD與範例書在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9036612中有介紹)

 

目前, BP Toys Lasykids 積木為基礎,推出三輯教學電子書,其他類別的積木教學電子書也會在往後陸續推出。

在第一輯中,介紹了H型積木的基本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在第二輯中,除了介紹A型積木的基本接法,也進一步介紹 A H 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0539472

 

在第三輯中,介紹方管積木的接法,也會搭配應用前面兩輯所教的H 型積木與A型積木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121779467

 

 

您還在以價格作為評估各廠牌LASY積木嗎? 要選就選最好的,C/P值最高的 Lasykids Blocks 積木.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P Toys 公司最新分享第三輯Lasy課程教學上線了!!在最新的一輯中,除了會介紹方管積木的接法,也會搭配應用前面兩輯所教的H 型積木與A型積木混合接法。

 

讓小朋友對於各種類型LASY積木有深入的了解。對於想讓您的小寶貝學積木的爸爸媽媽來說,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電子書。

 

Lasy課程教學第三輯電子書下載:

 

繁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t_3.html

 

簡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s_3.html

 

 

Lasy課程教學電子書:

在第一集中,介紹了H型積木的基本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在第二輯中,除了介紹A型積木的基本接法,也進一步介紹 A H 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0539472

 

Lasykids Tutorial 3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末陪著小朋友玩積木,先做了一個盪鞦韆。

 

盪鞦韆 play on the swing

 

 

在小朋友的要求下又做了一個溜滑梯。

 

溜滑梯 play on the slide

 

哪知道一轉眼小朋友就自己再加上兩個耳朵

小朋友天馬行空的想像真是有趣。

 

溜滑梯 + 盪鞦韆

 

做完之後小朋友堆著小玩偶溜上溜下鞦韆蕩過來蕩過去
開心的不得了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啟發幼兒創意,不是高科技3C,而是積木玩具。

「3C孩童」是全球現象,美國調查發現,有1/3的幼兒,還不會講話前,就已經在使用手機或平板,
高達7成以上的8歲以下兒童,使用過行動裝置。

Source: http://news.tvbs.com.tw/entry/521612


LASY 積木也是很熱門的創意積木。
讓小孩玩積木,上「LASY 積木教室」, 啟發幼兒創意,是很多爸爸媽媽的新選擇 。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台中西屯的艾柏音樂,致力於幼兒教育的推展,舉凡西樂教學丶幼兒音樂教學等深獲好評。

並常舉辦音感、歌唱、律動、樂器……等活動,以及成果發表會,讓小朋友們在快樂中學習。

 

現在更推出現今最流行LASY積木教學,讓小朋友們學習玩 LASY積木、玩創意。詳細細節可以到艾柏音樂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mbermusiccollege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積木是對孩子們很好的一種玩具。它可以幫助孩子們學習許多不同的技能:

  • 運動技能和手眼協調性。
  • 空間技能。
  • 提升創造力及培養擴散性思考。
  • 社交能力。
  • 語言能力。
  • 數學能力。

 

對於相信科學的父母,讀了這篇文章就會了解,積木是對孩子們的幫助是相當大的。
http://www.parentingscience.com/toy-blocks.html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科技進步,手機、平板電腦、掌上電玩等三C產品隨手可得但不乏學者提出,從小追逐聲光效果,易專注力不足,另外長時間電視陪伴的孩子,很多事會失去動手意願,就連選玩具會選擇不太需動手,動腦的玩具,甚至出現閱讀及人際關係的障礙

學齡前幼兒要「動手」培養操作、自控的能力,與未來學習能力有高度相關,因此,積木可說是一個最好的幼兒玩具,通過拼裝積木的過程可以訓練想像力和手眼的協調能力。多數小孩很愛積木,一玩就是好幾年。

這套產品Lasykids積木源自德國一位白手起家,十分傑出的機械工程設計師設計的 LASY 創意積木,已經風靡歐洲20多年,為國內外部分幼稚園及補習班採用的3Q潛能開發積木,從兩三歲可玩到國小,玩法多樣,從遊戲中均衡開發左右腦,增進小孩創造能力!

Lasykids 包裝外觀 正面  

 Lasykids 包裝外觀 反面  

*質感非常好的Lasykids積木,不會有太鬆或太緊的問題,台灣製造. 表面光亮,不同於一些品質粗糙的產品。

 積木照片  

*有歐規CE認證及安全玩具認證,父母可以安心。

 安全認證  

 

Lasykids的小冊子(內附)

從簡單到難,初級階段,小冊子有需多範例可照著做,幼稚園及補習班可拿來當教材用。
循序漸進讓小孩動手做仿別人的範例是學習Lasykids積木的起始點。 一旦知道如何建立這些模型,就可以進一步改良其他人的模型,最後你可以創建出讓人驚豔的新模型。

 

 教學手冊  教學手冊內容  

 

 一套產品可創造的東西真是無限多,真是令人驚訝!

場景範例 1  

場景範例 2  

 

Lasykids 積木是品質精緻、玩法多樣、創意無限的益智玩具,所有Lasykids 積木的結構組都可以用最少的組件發揮最大的用途,不同於其他只可上下堆疊的產品,Lasykids 積木的結構為前後、左右、上下,3D方向皆可堆疊,讓孩發揮無限創意。

 基本組合 1  

 基本組合 2  

 

Lasykids DVD (內附)
依照初級/中級/高級難易程度分類,及場景分類,點選進去就可看到許多範例的組合方式。

 教學DVD  

 教學DVD內容範例  

 教學DVD內容範例動畫  

 

看著範例,小孩自己動手做,做中學習,均衡開發其左右腦。

 小孩學習 1  

 小孩學習 2  

 

輪子是可以滑動的

 小孩學習 3  

 

讓小孩己動手,發揮想像力,遊戲中開發右腦,提升想像力! Lasykids是小孩最愛,玩的愛不釋手的創意積木玩具。

 小孩學習 4  

 

父母可以陪伴玩耍,樂趣無窮!

 親子活動    

 

國內外很多教育機構如幼兒園,補習班,皆採用Lasykids作為潛能開發的教具。

 補習班活動  

 

*另外,針對Lasykids,超級用心的BP Toys 官方部落格也可找到教案,是一些補習班拿來上課的教材。

比如說以下教案,老師會先說醜小鴨的故事,然後開始讓小孩做鴨子,柵欄,甚至農場裡面的動物。

 教案範例 1  

 教案範例 2  

資料來源: http://www.slideshare.net/Lasykids/lasykids-educational-farm

 

且,BP Toys為Lasykids做了超級詳細的教案,仍陸續在更新中,非常令人期待。

 

第一集: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第二集: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0539472

  

簡單的結構,變化無限,令人驚豔!

 作品範例 1  作品範例 2     

 

相較於仿間許多一套只能組一個成品的積木,Lasykids此套積木260 pcs,可組合成各式各樣的成品,讓小孩的創意無限開發,兩歲可玩到國小,每個小孩都應該擁有一組,物超所值

Lasykids絕對是小孩最愛,玩的愛不釋手的玩具。

 

BP Toys

官方網站 http://www.bp-toys.com/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sykids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Lasy積木教學電子書第一輯後 BP Toys 公司又再度免費分享第二輯給喜歡 Lasykids 積木的爸爸媽媽。

在第一集中介紹了H型積木的基本接法。(第一輯URL如下)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在第二輯中,除了介紹A型積木的基本接法,也進一步介紹 A H 混合接法。

 

對於想讓您的小寶貝學積木的爸爸媽媽來說,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電子書。

 

繁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t_2.html

簡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s_2.html

  

如果你覺得這電子書不錯,或對你有幫助,請將本文分享到你的部落格丶臉書…等任何一個社群網站 (自己撰文相關內容也可以)

 

將分享後的文章網址 (URL) email 寄到 edu@bp-toys.com ,主題: “分享 Lasy 積木入門教學二電子書”。將來,電子書第三輯上線後(日期未定)BP Toys 公司會通知您下載來看。

 

積木教學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積木是孩子最喜歡的玩具之一。它的種類很多,玩法更是多種多樣。一盒好的積木可以讓孩子從小玩到大。

而且,只要多動一點兒腦筋,就可以讓積木成為啟發孩子智慧和培養多種才能的好幫手。

 

簡單的積木活動可以玩出多種創意,不僅可以培養寶寶的專注力、小手靈活度,

更可以全面發展寶寶的社交、邏輯思維、想像力、創造力等能力。

 

Lasykids 積木是品質精緻、玩法多樣、創意無限的益智玩具。

源自歐洲,暢銷20多年,為國內外教育機構採用的3Q潛能開發工具。

所有 Lasykids 積木的結構組都可以用最少的組件發揮最大的用途,讓創意得以展現。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