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分享 Zaza (https://www.facebook.com/zariachiou) 的聖誕節作品!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很多地方都已經開始裝飾聖誕樹也點燈了.

現在就用 Lasykids 積木來和您的小朋友一起做一個聖誕樹吧!

 

現在就讓我們來展示一下我們的聖誕樹, 再來裝飾一下:)

 

 

首先, 先做一個聖誕樹:

Lasykids - Christmas Tree

 

 

 

 

再來, 在我們的聖誕樹上裝飾彩帶:

 

 

 

 

 

最後, 在聖誕樹頂上裝上一顆星星:

 

Lasykids - Xmas tree complete

 

 

 

我們的聖誕樹就大功告成了!!! :)

 

祝大家聖誕快樂!!

 

 

 

 

 

更精采的 Lasykids 介紹文以及耶誕限時團購,就在 Zaza 的 Blog:

 

【耶誕團購】台灣製的LASY積木 LASYKIDS

http://zaza1021.pixnet.net/blog/post/372502520

 

 

 

 

 

 

最後, 順便分享一個小朋友的作品:

 

麋鹿 + 雪橇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快到了, 小朋友的學校也有一些活動

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火雞大餐 ( 期待中 :) )

 

 

 

來分享一下小朋友的火雞作品:

 

 

 

 Lasykids - Turkey

 

 

 

 

 

公的火雞長這樣:

 

 

 

火雞  

 

 

source: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8E%E7%94%9F%E7%81%AB%E9%9B%9E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快到了,一直煩惱不知道要如何幫小孩打扮,現在還有點時間可以努力!!

 

如果想自己 DIY,可以參考一下超酷的變形金剛。.

 

柯博文:

 

 

大黃蜂:

 

 

厲害吧!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看到有人可以做出翼龍掃射,棘龍嘲笑或迅猛龍砍殺 :)

 

期待 .....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P Toys 公司最新分享第四輯Lasy課程教學上線了!!在最新的一輯中,除了會介紹圓管積木的接法,以及搭配應用前面所教的 H 型積木與 A 型積木混合接法,
更重要的是透過圓管積木的特性建構關節效果,給作品增加活動能力,讓作品看起來更生動。
 
對於想讓您的小寶貝學積木的爸爸媽媽來說,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電子書。

 

Lasy課程教學第四輯電子書下載:

 

繁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t_4.html

 

簡體中文版 http://www.bp-toys.com/share/tutorial/tutorial_1/index_chs_4.html

 

 

Lasy課程教學電子書:

在第一集中,介紹了H型積木的基本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55903075


在第二輯中,除了介紹A型積木的基本接法,也進一步介紹 A 和 H 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80539472


在第三輯中,除了介紹方管積木的接法,也會搭配應用方管積木與 H 型積木和 A 型積木混合接法。

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121779467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asykids積木裡的圓管積木真是有意思,不但可以創造出非常多樣的作品,更可以給作品增加活動能力,讓作品看起來更生動。

 

圓管積木接上3個H型積木,底下兩個H型積木固定住。但是最上面的H型積木就可以轉動,看起來就像戰車上的砲塔可以轉動。

 

Tank built by Lasykids Blocks

 

把戰車砲管換成兩個關節機構接上H型積木,看起來就變成了挖土機。簡單又好玩。

 

Excavator built by Lasykids Blocks

 

小朋友不但學得快,還可以自己再加上座椅。再把棒棒積木中的小人拿來用。一台挖土機可以玩一下午,真是賺到了。 J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4終於要上映了. 2014的暑假強檔-變形金剛4在台灣上映日期是 2014/06/25 (週三早場起), 變形金剛迷肯定不能錯過.

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外, 周邊相關的變形金剛玩具也非常多.
來欣賞一下用LASYKIDS 品牌的LASY積木做出來的作品: 變形金剛

 

 

    

 

 

  

Source: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934

 

劇情簡介

一群商人和科學家試圖利用變形金剛的技術,將人類科技推向超出他們控制能力的極限。與此同時,一個古老而又強大的變形金剛力量正把目標瞄向了地球,一場正與邪、自由與奴役的史詩冒險戰爭即將展開。

transformer 4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SYKIDS 積木變化多,可以做出不同類型的東西。來欣賞一下用LASYKIDS 品牌的LASY積木做出來的作品: 變形金剛

 

    

 

LASYKIDS 積木附贈的教學手冊和DVD從簡單的造型到複雜的作品,像是變形金剛,一步一步教你和小朋友學會玩 LASY積木.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ASY 積木變化多,可以做出不同類型的東西。來欣賞一下用LASYKIDS 品牌的LASY積木做出來的作品: 變形金剛

 

    

 

LASYKIDS 積木附贈的教學手冊和DVD從簡單的造型到複雜的作品,像是變形金剛,一步一步教你和小朋友學會玩 LASY積木.

 

文章標籤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之前的帆船造型的Lasy積木教學範例中(http://toyblocks.pixnet.net/blog/post/62290408)

我們用窗型板積木做帆布呈現揚帆啟航的感覺

 

 

有讀者表示他們的小圓管長度好像無法接上兩窗型板積木

該不會是本人在圖上用影像合成做出來的吧! ;) 真是有創意的想法 :D

 

現在我就來圖解說明吧!!

船的桅杆是由一根有接頭的小圓管和一根普通沒接頭的小圓管所組成(如下圖)

 

船桅連接說明   

 

所以長度肯定夠長可以放兩片窗型板積木

如果你沒有那種有接頭的小圓管,那該怎麼辦? (自己拿膠帶黏囉 :P)

 

順便再來分享,帆船造型還能如何變化呢?

把帆布拿掉換上旗子如何呢?

 sailboat part 2

 

Lasykids 積木是不是很好玩呢? 我們很快的在下一集電子書中便會分享圓管類積木的組合方式敬請期待!!

 

toybl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